數學思維學具
對奕類
學具編號: JM1
學具中文名稱: 數學動腦筋
學具英文名稱: Think Math!
數量:
1
適合對象: 2至4人
遊戲配置: 112張算式遊戲咭:39張正數咭、26張負數咭、4張零數咭、10張加符號咭、10張減符號咭、7張乘符號咭、7張除符號咭、6張括孤符號咭及3張白咭
學具照片: 等待上載

學具簡介:

加、減、乘、除
寫出算式來湊成一組咭…
湊成最多組咭的為之勝出!
遊戲目的:製造算式並成為最先放掉手上所有遊戲咭的人。
數學動腦筋是一個結合練習功能及競爭樂趣的遊戲,透過這遊戲可增進運算技巧。
遊戲規則既可以打開遊戲咭來玩,亦可手持自己的咭不讓對手看到。但在未熟悉玩法時,可先把咭打開來玩。
注意:遊戲的規則是按算式來定,所以不會存在爭拗和發生異議的危險!
學具編號: JL1
學具中文名稱: 海戰棋
學具英文名稱: Sea Battle
數量:
1
適合對象: 2人
遊戲配置: 等待上載
學具照片: photo/j/jl1.jpg

學具簡介:

這款遊戲同樣被稱作戰船。您的目標是通過猜測敵軍艦隊的方位來擊沉敵軍。

海戰棋是一個攻略遊戲,要兩人同時參加,玩法是要設法將對方的船隻炸毀。「海戰棋」可以讓玩家選擇三種玩法 ─

基本:每名玩家 輪流轟炸一次。
炸中獎一次:每炸中敵船一次,獎玩家再炸一次。第二次炸不中的話,便輪到對手炸你。
連續轟炸:只要玩家的船隻沒有完全炸掉,便可以不停轟炸。

選定玩法後,你便需要將船隻放置在海面。

學具編號: JK1
學具中文名稱: 百變數學遊戲
學具英文名稱: N/A
數量:
1
適合對象: 2至4人
遊戲配置: 等待上載
學具照片: photo/j/jk1.jpg

學具簡介:

此遊戲主要針對八歲以上的朋友而設計,共分為二十一個遊戲,由淺至深,引導參加者認識並熟習分數圖,分數、小數和百分數的關係和互化,以求可以靈活運用。而遊戲玩法都是大家熟悉的,例如:過三關,抽烏龜、釣魚和鬥大等,十分簡易。

《百變數學遊戲》不但訓練參加者的記憶力和思考力,讓他們在思考方面互相切磋交流,加深對分數的認識,更有助小朋友們、師生們、家長與子女之間的交流和溝通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