起始頁面  »  香港浸信會呂明才書院 - 數學學會 數學思維學具照片 » c  (4 張幻燈片)     [頁 1 之 1] :: 跳至  
  回上一層  
cd1 * 學具編號:	CD1, CD2
學具中文名稱:	Pavilion 益智積木方塊
學具英文名稱:	Brain Benders
學具簡介:
包括四個木製解鎖玩具:十八羅漢(Eighteen Arhats)、孔明鎖A (Kong ming Lock A)、小魔塔(二十四方)(Magic Tower)及魔星(Magic Star)
 * 1280 x 960 * (339KB)
ce1 * 學具編號:	CE1
學具中文名稱:	奇妙的十字
學具英文名稱:	Cross (Curious Cross)
學具簡介:
只用3片配件組裝成這個迷人的立體十字型。看似簡單的3 片配件,其中2片完全相同,但它卻須莫大的注意力與耐心才能完成它。拆解它也非常有趣,可以一個人組裝它,另一個人拆解它。
 * 960 x 1280 * (335KB)
cf1 * 學具編號:	CF1
學具中文名稱:	籠中取寶
學具英文名稱:	Malti Cross (Jewel in the cage) * 960 x 1280 * (334KB)
ch1 * 學具編號:	CH1
學具英文名稱:	Knot * 960 x 1280 * (329KB)
  cd1  
  ce1  
  cf1  
  ch1  
此相片集最近一次更新是在 2005/9/30 下午 9:48
Powered by JAlbum 5.2 and BluPlusPlus skin